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张新文到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胡德光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2-11-24 08:52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胡德光)11月23日,市委书记张新文来到巨野县柳林镇万福社区,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军参加活动。

在万福社区,张新文详细了解社区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社区文化建设和服务群众工作情况。随后,张新文来到社区党员活动室,与党员干部群众座谈,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感悟。他说,党的二十大选举产生了领航新时代新征程新辉煌的坚强领导集体,丰富拓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审议通过了党章修正案,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张新文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认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的发展新跨越,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引领未来发展,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大会精神在基层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眼界,在培育壮大主导产业、带动群众致富上多想办法、多出实招;要树牢宗旨意识,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当好群众“贴心人”;要讲规矩、讲公平、讲纪律,用实际行动换取群众好口碑。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